close




強烈颱風將來的週六夜朋友帶我去卡內基聽音樂,
還沒進門就可感受到異國風,
好像Sex and the City電影裡四位女主角要進酒巴的那種感覺,
門口坐著一位老外專門蓋豬印的,
繳了錢拿了張飲料單蓋了豬印在手背上就進去黑壓壓的美式酒巴,
內部裝潢不是走高檔路線,
卻有著濃濃美式風格,
這間老外很多,
可以事先訂位,
不過站在巴枱前比較不會悶吧。
可以看調酒,不過這裡沒有花式調酒表演哦。
他們好像不來這一套吸引客人,
巴枱上柱立著的一排金色ㄇ字型鋼管,
聽說,這裡有時會有像「女郎俱樂部」電影情節中,
有一排正妹站在巴枱上跳舞,
我想,那場面一定很嗨。

週三是公定的淑女之夜,
平日及假日最低消五百元,
價格不便宜哦,
我和朋友兩人入場費共一千元,
換了二杯調酒仍要補一些coco.....
不知怎麼算錢的,
裡面的調酒多的驚人,
你想的到的絕對有!
我點了杯伏特加基底+貝禮斯奶酒+巴啦巴啦的一堆....
毒奶風還未平息我把奶喝下肚了,
不會連貝禮斯奶酒也有三聚氰胺吧?!

音樂很好聽,
DJ炒熱氣氛的功力很好,
可以聽到很多經典的酒巴音樂,
地點位於遠企旁。

住在台北那麼久,還沒真正體驗什麼台北夜生活,
記得曾經待過台北某家小電子公司,
因公司業務之邀
一起陪阿拉伯客戶去Pub,
隔天那位客戶打來一直繞著我聽不大懂的英文,
騷擾了我幾天,
所以我對Pub裡的老外不感興趣。

不過,這一次我們只有進去大約一小時就離開了,
因為朋友家的狗要餓肚子了,晚上沒來的及回家餵飽,
為了不引起環保團體注意,
以上行為是不良示範,
請狗主人把狗餵飽再出門享受夜生活。

中午這間店有賣Starters 開胃小點 & Salads 沙拉類,
下午有提供下午茶,
這麼貴的地段只作晚上生意當然可惜,
美國人果然精打細算。


飲酒有害健康.未成年請勿飲酒


更多的照片看這裡:
http://www.carnegies.net/photos/taipei/gallery/index.html


Carnegies卡內基

地址:北市安和路二段100號

電話:23254433

傳真:27544447

網址:www.carnegies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