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颱風快來的週六早上九點不到就醒來了,趁天氣還沒開始飄雨趕忙出門採買食物好填補冰箱裡的空間,也許颱風快來的因素,九點多的市集真熱鬧,大家大把大把的抓著還沒上漲的青菜,我心裡盤算著要煮個什麼大餐來渡過這個颱風天,快速的買好了食材轉回頭要回家去了,鬼擋牆的讓我停留在一攤鞋販前,看的出來眼前這些鞋子都是專櫃品,零碼出清超便宜的,發揮出歐巴桑的行動開始試穿了幾雙,專櫃鞋款果然設計的有質感,鞋跟雖高不過走起來還算舒適,同款A&K設計的鞋型我打包了不同色系,米色適合春夏咖啡色適合秋冬,女人永遠有藉口花錢消費,女性朋友v小姐曾笑稱我是蜈蚣女,其實她的鞋子數量也可列為娛蚣等級了。

老闆娘看我是行家,很會挑選款式也跟我小聊一下這些鞋子做工細節,同款那二雙可是才剛上市不久,目前還正在新光三越專櫃上銷售的耶,一時間不知要買什麼顏色,結果二雙都打包下來了,三雙原價近八千元,我用不到一張半的仟元鈔就包了三雙,好開心~這樣的價格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會有罪惡感。

早起果然有好處,填滿了冰箱也填補了鞋櫃空間(其實早就滿出來了啦...)



A&K是小牛皮製成的,應該很耐穿的。


LIDO這雙我本來看上銀色的,可是沒有我的size,金色也漂亮啦~配秋冬很夯,女人很麻煩哦,衣服鞋子包包還要分季節去做搭配。


誰要帶著我走紅地毯呢? 開始幻想起來了.....好笑。


這雙的米色穿起來很有氣質哦,鞋帶部份做交叉設計走路時腳和鞋子不會走位,好穿哦!


咖啡色穿起來很有個性美,腳看起來也會被襯的更白淨,愛穿涼鞋的我該好好保養一下腳,女人啊~真的很麻煩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